【限量版】麻醉風暴(全)DVD+我的15分鐘(全)DVD+公視.李柏毅 聯名萬用包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YOLANDA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【限量版】麻醉風暴(全)DVD+我的15分鐘(全)DVD+公視.李柏毅 聯名萬用包.我最近也在找【限量版】麻醉風暴(全)DVD+我的15分鐘(全)DVD+公視.李柏毅 聯名萬用包,相關的資訊!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【限量版】麻醉風暴(全)DVD+我的15分鐘(全)DVD+公視.李柏毅 聯名萬用包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超多的鄉民很都說【限量版】麻醉風暴(全)DVD+我的15分鐘(全)DVD+公視.李柏毅 聯名萬用包無敵強的!【限量版】麻醉風暴(全)DVD+我的15分鐘(全)DVD+公視.李柏毅 聯名萬用包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YOLANDA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YOLANDA只會推荐好東西!

【限量版】麻醉風暴(全)DVD+我的15分鐘(全)DVD+公視.李柏毅 聯名萬用包

售價:1398



主演:黃健瑋、吳慷仁、許瑋甯
導演:蕭力修
發行日期:2015 年 07 月 10 日
內容簡介TOP一次收藏公視 2015 優質迷你連續劇
麻醉風暴DVD + 我的15分鐘DVD + 公視.李柏毅 聯名萬用包

麻醉風暴 //共360分鐘
麻醉科醫師蕭政勳(黃健瑋 飾),在一次由院長陳顯榮(黃仲崑 飾)主持的示範刀中執行麻醉,結果病患併發罕見的惡性高熱,雖及時投藥仍搶救無效。術後檢討指向有長期失眠的蕭政勳,院方勒令他停職接受調查,處理手術理賠的保險員葉建?(吳慷仁 飾)卻發現客戶死因不單純,於是與蕭聯手暗訪,要揪出麻醉意外的真凶。就在真相即將浮現時,和手術相關的人卻接連出事,蕭政勳竟成為一起兇殺案的疑兇……。
面對醫院體制和自身傷痛的雙重痲痹,他要選擇奮力保持良知的清醒?或是忘卻病痛,一起集體麻醉?

製作人/曾瀚賢
編劇/黃建銘、王卉竺
導演/蕭力修
主演/黃健瑋、吳慷仁、許瑋甯、黃仲崑
製作公司/瀚草影視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
我的15分鐘 //共360分鐘
熱愛街舞的安琪(謝翔雅飾)被男友劈腿後,卻因為一支街舞短片在網路爆紅。曾經是天才童星阿克(洪聆翔飾)厭倦了扮演可愛男孩,內心其實卻是拒絕長大。
夜店公關鐵男(李程彬飾)遇見真愛時才發覺自己會把妹,卻忘了怎麼愛人。
減肥達人貝貝(楊可涵飾)這輩子只敢單戀,卻去拍了一支尺度極大的MV。
仇女的怪咖宅男老闆(蕭閎仁飾)因為一支惡搞視頻,被網友人肉搜索。

五個來自不同家庭和背景的年輕人,在一棟公寓相遇,他們都來到人生的成名十五分鐘。出生於網路時代的他們,在爆炸的網路八卦在父母師長失敗的愛情故事中,看盡了人生百態,他們既世故又純真,渴望成名又想保有任性,想談戀愛卻怕自己太認真,在這個表演才是一切的純真年代,他們能夠看清楚這個世界,然後找到心目中,那個想成為的自己嗎?

製作人/音樂指導 陳建寧
編劇/李登雅
導演/林英作
主演/謝翔雅、洪聆翔、李程彬、楊可涵、蕭閎仁
夏靖庭、湯志偉、琇 琴、應采靈、秋乃芳
製作公司/博美廣告製作有限公司

影音規格
螢幕比例:4:3
字幕選單:中文
語言選單:國語

公視X李柏毅 麋鹿 丹寧萬用包
尺寸:長20 高14公分
材質:丹寧布拉鍊袋,厚度12OZ
用途:可作為化妝包、文具袋、相機包、手機包、零錢包或隨身小物包...等。
貼心設計:附上內夾層,讓你可以更有系統收納。
設計主題:麋鹿先生系列,雙面滿版熱轉印刷
定價:市值約350元,只送不賣

【李柏毅介紹】1989年出生於洛杉磯的李柏毅(LELAND LEE),原本活潑可愛的LELAND在十八個月大的時候被診斷出自閉症。LELAND用他的畫筆,取代了唇舌,不斷傾訴他從密閉世界中所體會的人生。在年僅20歲時,李柏毅就獲選為全球資優天才畫家,並於2013年獲頒「台灣十大傑出青年」。2014年11月22日並獲得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接見,李柏毅也將「教宗方濟各」畫作呈獻給教宗。

李柏毅的畫作用色大膽富獨創性,發散出不受羈絆的自信。作品經常混合他的記憶、觀察和想像,挑戰世人的視覺慣性和一般的藝術感知,因此被譽為臺灣的「藝術先生」。李柏毅痴愛麋鹿,也將自己化身為畫中的麋鹿人。《公視X李柏毅麋鹿丹寧萬用包》這次也特別選取多幅曾在巴黎舉行「麋鹿之旅」系列畫展的作品,讓觀眾看到他單純、喜樂、豐盛的內心世界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歡迎光臨博客來電視劇影片館
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av/av_blcat.php?cat=D02&type=01&bl_id=01

"在這獨特,大膽又超級煽情系列影集第五季中,人類的命運危在旦夕。正當蘇琪在處理塔拉被槍殺與自己擁有無法預測的仙女魔力之時,比爾和艾瑞克被吸血鬼當權者召喚 …

2.公視之友 Friends of PTS
friends.pts.org.tw/main2.php

「夢我所夢: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 2015-08-30止 捐款1,000元加入公視之友,獲贈「夢我所夢: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 」門票二張及筆記本一本 「夢我所夢:草間彌 …

3.騰星遊戲城-黃金俱樂部真人視訊、百家樂
qkc888.com

黃金俱樂部推薦、撲克王、好賓果、皇家娛樂網、太陽城、至尊娛樂城、華倫娛樂、暗棋、博弈、鬥地主、大發網、大老遊戲、slot、bingo、bet365、13支、梭哈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t3bb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