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】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】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整理了GOOGLE上關於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】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】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MARS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MARS推荐的東西。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MARS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】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超多的鄉民很都說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】無敵強的!

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】

售價:111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316183
叢書系列:PURE
規格:平裝 / 152頁 / 限制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一直對自己有著像女孩子般的臉抱持  自卑情結的實咲為尋求治癒而來到貓咖啡。  在那裡遇見的超級帥哥店員‧橘為了  安慰沮喪的實咲而約他去喝一杯。  橘用溫暖的手輕撫著醉倒的實咲,  那種感覺讓實咲覺得自己好像  貓咖啡店裡的貓咪一樣舒服到快融化掉了…!?  充滿謎團的美形咖啡店員與天真笨拙無自覺美少年的戀情將會…!?  除了標題作外,還給妳麵包店長×貧窮少年、  豹變AV男優×女王AV男優的  甜蜜戀情♥  並收錄加畫新篇唷!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作者-二条クロ
search.books.com.tw/exep/prod_search.php?cat=all...Translate this page

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 ...

2.限制級殺手(01) - 歡迎光臨博客來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漫畫 › 其他類型 › 更多Translate this page

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 ...

3.博客來-中文書>漫畫>BL / GL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漫畫Translate this page

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 ...

4.金石堂網路書店-中文書籍-戀愛關係-BL 系列
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class.asp?class_id=...Translate this page

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 ...

5.博客來-作者-小夏
search.books.com.tw/exep/prod_search.php?cat=all...Translate this page

撫摸我親吻我吧!【限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t3bb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